2023.12.18 (一) 造訪

福岡泡湯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北九州福岡泡湯好去處:博多港旁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
(上圖截自GOOGLE MAP 街景)

平日入浴料大人是1000yen,很大間的溫泉,但比起溫泉我覺得更像是浴場。

北九州福岡泡湯好去處:博多港旁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
最主要是因為飯店的熱水超級不熱,受不了只好跑到這裡來洗。比起其他local的公共浴場價格是高一點,但設施蠻齊全的,還有岩盤浴房。

 

一進門右手邊就是鞋櫃和櫃台,因為太多韓國的觀光客來這裡,所以備有英文和韓文的說明,櫃檯姐姐也會說英文。他先問我是不是韓國人,我說我是台灣人,才拿了英文的介紹給我,原來沒有中文的,看來他們還沒有開發中語系遊客,這樣也好代表陸客會少一點。

北九州福岡泡湯好去處:博多港旁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我有帶自己的浴巾過去,如果沒有的話要多付一點另外租借毛巾喔。所以櫃檯姐姐一開始問我有沒有tattoo(刺青),後問我有沒有towel(毛巾),我說我有,但一進去就覺得不對勁了,才想到裸湯日本不帶大浴巾只會帶堪堪遮住私密處的小毛巾,然後泡澡時會放在頭上。我帶大浴巾折了好幾折還是很突兀哈哈哈後來放棄直接不遮放旁邊。

 

進去浴場發現很多日本人耶,看來在地人也會泡這間,我看他們泡澡前(容我抱歉,我覺得這不算是溫泉,比較像是浴場)都搓洗得超乾淨的,很明顯真的是來洗澡的,順便泡湯。然後浴場內有大電視喔!有三台電視!在播綜藝節目,超讚的,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。
他們還有蒸氣房岩盤浴這種設施,但我是時間不夠充裕沒有去體驗,只是單純泡湯也是非常舒服!

北九州福岡泡湯好去處:博多港旁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吹頭髮的話是七分鐘100yen,我是及肩的短髮這個時間剛剛好整頭吹乾,如果是中長髮女生可能會不太夠。泡澡完看到很多年輕女生在旁邊保養皮膚。
洗完澡出來大廳看到旁邊很多人都在喝咖啡牛乳,我就也買了一瓶,結果才發現不一樣,他們喝的是明治的咖啡牛奶,我買的是調味乳XD泡完溫泉身體熱熱的喝一瓶冰飲料其實真的很舒服。

北九州福岡泡湯好去處:博多港旁◆港溫泉 波葉之湯

整體體驗很不錯,超級舒服,只是我太晚前來洗洗身子泡個10來分鐘,就起身了比較可惜。

arrow
arrow

    青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